知慕诶嘿

把月亮做成芒果布丁。

【白策】不良白x不良策

☆不良白x不良策

  ☆现代校园pa

  

  

  “哎老大,最近入学的新生里有个叫百里玄策的混血魔种,听说很能打!”

  “喔。”李白翘着二郎腿喝着酒,漫不经心地听着他的小弟激动地在耳边叽叽喳喳。

  他可是凭着打架的本事在这学校里称霸了许久的人,白哥儿的名号可谓是令人闻风丧胆,哪里会把一个刚入学的新生放在眼里——即使他很能打。

  但总不能搞得像自己怕了似的不是?李白起身,随手折了棵草咬在齿间,潇洒地翻过围墙稳稳地落在学校的操场上。

  “改天去会会他!”李白背对着他的小弟们挥了挥手,之后扬长而去。

  

  凭借着广阔的人脉,李白轻而易举地就打听到了百里玄策所在的班级,拣了个适合打架的风凉日子就蹲守在那个班放学之后必定会经过的路上了。

  “老大!来了来了!就是他!”

  李白顺着他手指的地方看去,目光落在了一个一头红发的小狼身上。然后下一秒他就开始怀疑自己的小弟是不是在诓自己——眼前这人长得眉清目秀可可爱爱的,细胳膊细腿儿的横竖看起来都不是个打架的料。

  但越好看越让人想要欺负不是吗。如是想着,李白扬了扬嘴角向他走去,冷不防揉了一把小狼的耳朵。

  “你有病吧!!”百里玄策一下子炸了毛,手肘直向李白腹部怼去,却被李白悠悠哉哉地挡回。凭借着身高的优势,他垂下眼睫对上了小狼凶狠瞪着的红眸。

  “啧,力道还挺大,打的方向也很老练,你经常打架?”

  “嗯,怎样!”上一秒还在为耳朵突然被袭击的百里玄策此刻竟有些骄傲,他将这些字儿逐一吐出,以确保其每一分都沾染上了狼的张狂。

  李白搭上百里玄策的肩,看着他生得俊俏的脸鬼使神差地脱口而出:“有兴趣做我的小弟吗?”“你想得美!”百里玄策嫌弃地拍开了李白的手,“我可是要当老大的人!”语罢朝李白嚣张地做了个鬼脸转身离开。

  “有趣。”

  李白望着那只小狼的背影,狡黠地弯起了眸子,两齿好耐性地慢慢将那棵草磨出茎液来。

  

  都说白哥儿嗜酒。但是自那次之后他的爱好便又多了一项:每天惹那小狼一回,或是揉脑袋或是揪尾巴,再或就是拿百里玄策的身高调笑两下,逼得他炸着毛要和李白干上一架。他就是这么落入李白的圈套中的。

  两人的架打得十分的精彩,全是随心所欲而招式多变的打法,引得路过的同学大多不是想着快些离开这是非之地,而是选择驻足围观神仙打架现场。

  

  “你说,老大是不是很讨厌这个百里玄策啊?”

  “我觉得也是,见着就打。还从没看见过他这么针对一个人。”

  李白的两个小弟如是说。

  

  请问你们是怎么看出来他讨厌百里玄策的??

  

  所以这两个行为不经脑袋的人本着替老大出一口恶气的心,叫上了一帮兄弟背着李白在他之前把百里玄策给截了下来,拽进拐角一顿毒打。百里玄策反应也是极快的,开始时还能应付两下,但还是寡不敌众的,最终住进了医院。

  

  像往常一样蹲守着百里玄策的李白今天却久久没看到他人。寻了一圈之后只看到自己的小弟们自豪地笑着看着自己。

  “哎你们,看到那只小狼了没?”

  “当然老大!我们把他打到医院去了!怎么样够意思吧!”

  “……”

  

  李白恼火地啧了一声,纵身翻过围墙就快步地向医院走去。

  推开病房的门,李白径直走向了被纱布贴得东一块西一块的百里玄策。看到来人的玄策浑身一个激灵:“我靠你你你我我我这都进医院了!咱今天别打了行吗?”李白不理会,捧着他的脸左右看看,确定没有伤后才放心地舒了一口气,正了正声色对他说:“你听着小狼崽。虽然你这次受伤和我没什么关系,但以后只要有我在,你就不会受伤。”

  百里玄策听得一愣一愣的,迷茫地点了点头。

  

  几天之后出院的百里玄策带着一种夸张的快乐走在校园里,左右看着突然瞪起了红眸,两三步冲上前去拽过那人的领子:“哎!是不是你那天拽着我打来着!现在来正面干一架啊!”“啊哈哈、那那那是个误会,”被揪住衣领的李白的小弟堆着尴尬的笑容试图解释,“我我我这不是不知道我们老大是你男友嘛。”

  “哈?你老大?”

  “嗯哼,是我。”李白站在百里玄策的身后伸手揉一把他的脑袋,另一只手插在裤子口袋里弯腰朝玄策咧嘴一笑。

  

  “那么你们给我听好了。以后这只小狼就是白哥儿罩着的,谁也不许碰他。明白?”

评论(17)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