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慕诶嘿

把月亮做成芒果布丁。

【王者荣耀乙女向】假如你有一些缺陷

☆王者荣耀乙女向段子 

  ☆假如你有一些缺陷

  ☆内含李白/明世隐/守约/玄策

  ☆/的右边是缺陷x

  

  

李白/畏光

  

  “召唤师小姐怕光吗?”李白不免一愣。

  你点点头,小心地问道:“白哥儿,我们可不可以不去街上?”也许是担心得不到应允,你又补充道:“我可以给你讲关于夜晚的事儿!我最近又有新的发现了喔!”

  “哈,当然可以。”李白揉揉你的脑袋,一撩衣摆盘腿坐在你面前,“请讲,李某很愿意听。”

  

  他白衣如星,是你唯一的暖光。

  

明世隐/失声

  

  你望着窗外良久,忽然激动地拽了拽明世隐的衣袖,张口欲说些什么却发不出声儿。“急什么。”明世隐搭上你的手,“在心里慢慢想就好,我都可以听见。”

  “嗯,这朵花儿的确很好看,可还是及不上小姑娘你的脸蛋。”

  “还有,可以别叫我小明了吗,很奇怪。”

  

  他的确都可以听见。或者说,可以算到。这是只有彼此才能听见的话语。

  

  

守约/弱视

  

  狙击手的视力很好,而你的视力却差到连眼镜都很难救你了。

  你牵着守约覆着一层薄茧的手跟着他的脚步向前走着,目光紧盯着他的背影——那是眼前唯一稍显得清晰的东西了。

  你不自觉地加快了脚步,希望能够看得更真切些,却在一个走神的瞬间撞上了他的后背。

  “怎么了召唤师小姑娘?有哪里不舒服吗?”他以柔和的声线问道。

  “啊不,没有!”你对着他笑笑,“我只是希望我的世界里全是你呀!”

  

玄策/泪腺失控

  

  你并不是个爱哭的人,但你的泪腺很敏感,稍被刺激一下眼泪就会流个不停。

  放学时百里玄策没有如往常一般在自己班级门口看见你,找了一圈儿最后才在某一层走廊尽头的窗台旁找到你。

  “姐姐?该回家啦!”玄策小心地拍了拍你。“啊啊?好的!”你胡乱抹了抹脸上的泪水扯起微笑回答道。

  百里玄策有些着急地皱眉问:“是谁把姐姐弄哭的!我去揍他!”“只是风吹的而已啦——”你揉揉玄策的头发说。

  百里玄策盯着你看了好一会儿,最后踮起脚用粗糙的舌头舔舐着你沿着脸庞淌下的泪水。

  “姐姐在骗人喔,你的眼泪很苦——”

  “啊真是的,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一定要和玄策说哦!”

评论(11)

热度(105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